靖宇县委毕增祥书记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委毕增祥书记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靖宇县委毕增祥书记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2020-03-16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靖宇县委毕增祥书记深入到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继红村、燕平村。毕书记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详细察看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毕书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通过帮扶、早日摆脱贫困。

  随后,毕书记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镇、村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研究发展产业,共谋精准脱贫之策。在燕平村村部,毕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实际逐段、逐条、逐点进行了解析。让大家深刻学习,认真领会。毕书记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巴音朝鲁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决战脱贫攻坚明确了作战计划、细化了任务目标。脱贫攻坚是总书记牵挂的头等大事,是党中央给我们的重要大考,是我们必须取得胜利的攻坚大战,这项政治任务、底线任务,我们等不了、松不得、输不起。大家要准确把握讲话的内涵要义,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上,毕书记特别对县税务局刘兆云局长大病初愈就深入到扶贫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提出表扬。

  靖宇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玉杰、县委统战部部长刘恩义、县人大副主任王洪霞,县委办、县税务局、县发改委、县扶贫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王金波 吴春凤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