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防疫工作“最后一公里”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住防疫工作“最后一公里”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守住防疫工作“最后一公里”

2020-03-16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临江市内部分行业在规定条件内已复工营业、街道社区及村镇防疫卡点相继撤除、隔离期满人员陆续上班,这是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全力支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成绩单”,但也敲响站好防疫工作“最后一班岗”的“警钟”。部分群众可能因为卡点的撤除与通道开放而放松警惕,所以值此关键时刻更应该居安思危。    

  目前,临江法院干警依然保持原有状态,每天进院时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试及做好登记,特别是院领导能主动带头做好此项工作,给安保人员以支持与鼓励。法警大队将始终秉承“站好第一班岗”和“守好防疫第一线”的职责,为内外部人员做好身份信息和体温测量登记,发现疑似人员及时上报处理,筑起疫情防控的堤坝。

  生命重于泰山,防线牢不可破,在疫情防控工作“回暖”的关键时刻,临江法院勇于亮剑、筑堤,同心协力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阴霾终将散去,春花必将烂漫,让我们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浩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