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红色力量传递真情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红色力量传递真情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085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无偿献血助力战“疫 红色力量传递真情

2020-03-16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人数锐减,日常血液采集和库存持续下降,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受到影响。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义务献血的号召、进一步科学、有序、规范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3月12日,靖宇县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障患者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上午9点整,靖宇法院参与献血的6名干警便抵达了靖宇县人民医院献血指定地点,在献血现场,干警们自觉排队,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了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抽血等各项流程。看着自己的血浆缓缓流进储血袋,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幸福的事。

  靖宇县人民法院长期以来,从院领导到干警,从“献血老兵”到“献血新兵”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暖,用血液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支持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尹博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