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包保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洋参加活动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092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包保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洋参加活动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092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包保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洋参加活动

2020-03-24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白山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市公安局包保的金河花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洋带队,机关各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与。

  清扫活动以白色漂浮物为主,采取分区域方式推进,避免人员聚集。丁洋率先垂范,不畏辛苦,主动参与到广场的清理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按照事先分配的任务,对枯树里、路面、广场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多个“死角”区域和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虽然是在冰雪还未完全融化的情况下,小区道路湿滑、泥泞、卫生条件差,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劳动的热情,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井然有序。活动期间共清理居民楼27栋、广场4个、路面1公里、沿河栅栏1处、卫生死角10余处。

  目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公安局此次组织包保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不仅是发挥党建引领“共缔美好家园”的实际举措,更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阻击战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疫情防控是大事,但也要从及时清理垃圾这样的小事、实事做起。抗击疫情,卫生防疫,不仅使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切实改善,更是进一步降低了各种病毒在辖区传播的风险性。

  今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与社区的工作对接,主动了解并协助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工作中投入真感情,让广大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朴素情怀。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更是在疫情期间以“从小事、实事做起”的方式,诠释出了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为全市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出了机关民警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