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马鹿沟镇疫情防控 扫黑除恶相互推进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092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马鹿沟镇疫情防控 扫黑除恶相互推进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092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县马鹿沟镇疫情防控 扫黑除恶相互推进

2020-03-24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防止在疫情期间黑恶势力蠢蠢欲动,马鹿沟司法所在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排查与宣传。

  近日,马鹿沟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马鹿沟市场,询问商贩进货源与菜品价格,在进货时是否遭遇过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现象。商贩表示,进货渠道相对稳定,目前进货售货也都很顺利,没有不良现象发生。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走访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询问是否有从省外或境外回来未隔离的人员。

  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马鹿沟司法所始终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在宣传中注重群众反馈,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此次宣传共走访5户商家,发放80份宣传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韩馥羽 郑栋乐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