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府院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93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府院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93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白山市府院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03-25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主持召开市府院联动第一次联席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府院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近年来,市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之间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通力配合、良性互动,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府院联动工作,马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建立府院联动机制的重要意义。畅通行政机关与人民法院沟通渠道,加强行政执法与法院司法工作协调,联动推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促进提升法治白山建设水平,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切实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作用。聚焦重大案件、重大改革、重大矛盾、重大项目、重大事项,发挥好行政机关的组织优势和法院的专业优势,共同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构建府院联动新格局。注重密切协作、注重信息共享、注重风险防控、注重社会参与、注重夯实责任,为全面建设“一谷一城”,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