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93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93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2020-03-25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白山市委书记王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王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在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