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07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07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

2020-04-14 2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靖宇县税务局加大力度宣传贯彻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多渠道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该局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多项税收宣传活动。近日,靖宇县税务局多名业务骨干开展了“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活动。

  走访过程,靖宇县税务局领导及业务骨干针对各个企业的特点,分别向各位代表委员及企业相关人员详细宣传解读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税费政策,深入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影响。各位代表委员纷纷表示:政策上我们企业享受到了税收优惠,在办税中,纳税服务效率也提高了,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便民办税的春风,对于企业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更有信心了。

  在接下的税收宣传活动中,靖宇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持续开展灵活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税收政策,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贾战东  吴春凤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