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规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王韬 3117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城规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王韬 3117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市城规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专题会议

马坚主持会议

2020-04-26 13:3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安文)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马坚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专题会议,研究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会上,相关设计单位围绕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汇报说明,市城规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宗旨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工程质量,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唯一衡量标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抓紧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确保所有项目按序时进度快速推进。部门之间要注重协调沟通、密切配合,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力争所有项目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

  会前,马坚实地踏查了市城规委拟审批新开工项目。

  市领导张习庆、崔学武,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市城规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