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察妈妈”母亲节收到“暖心礼物”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27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察妈妈”母亲节收到“暖心礼物”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27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察妈妈”母亲节收到“暖心礼物”

2020-05-11 2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警察妈妈”收到了来自辖区帮扶儿童寄来的手工贺卡和画报,稚嫩的字体写着“警察妈妈,节日快乐,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的暖心祝福,传递着对移民管理警察妈妈真挚的爱。

  长期以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关心关爱辖区困难儿童,与驻地困难儿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自觉担负关爱“儿女”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定期开展慰问困难儿童家庭、免费提供法律帮扶和心理疏导、捐赠爱心书籍学习用品等方式先后帮扶多名困难儿童走出生活困境,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助推精准扶贫举措书写了移民管理事业的暖心一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池庆来 张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