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居民反黑反恶意识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27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居民反黑反恶意识 要闻-白山站 李璐宜 3127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居民反黑反恶意识

2020-05-11 2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进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切实维护社会的稳定,近日,江源区松树镇前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利用发放宣传单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十大具体表现,以及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居民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且要提高反黑反恶监督意识,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人员和问题,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行为提供线索和证据,凝心聚力,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