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白山站 何长春 3133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白山站 何长春 3133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5-18 2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5月14日,白山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江世红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白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摘编》。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最困难最急迫的问题,提高新时代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助推白山市“一谷一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报道/摄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