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召开全市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创建工作现场会 要闻-白山站 曹淑杰 3162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召开全市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创建工作现场会 要闻-白山站 曹淑杰 316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召开全市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创建工作现场会

2020-06-24 2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全市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创建工作,确保实现白山市每个乡镇至少创建1个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目标。6月23日下午,在白山市浑江区三道沟镇,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白山分公司联合召开全市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创建工作现场会。

image.png

  会议现场,三道沟镇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劝导站工作情况、实地演示了农村“四无车辆”参保编码发放工作。民警向摩托车驾驶员代表赠送了安全头盔,为摩托车粘贴反光贴。

image.png

  2016年以来,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的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白山分公司进行深度协作,共同推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手机APP12123应用、警保联动、警保合作劝导站、“四无车辆”整治、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建设等重点二作,并取得明显效果。今年,将继续深化警保合作劝导站创建工作,在全市建成51个警保合作劝导站,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