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举办全市“党员服务大集”活动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165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举办全市“党员服务大集”活动 要闻-白山站 徐慧 3165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党建引领 服务群众 惠民乐购 助力脱贫

白山举办全市“党员服务大集”活动

2020-06-29 2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由中共白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白山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联合协办的全市“党员服务大集”活动,在热热闹闹的长白山广场上拉开序幕。

  此次党员服务大集从6月29日至7月1日的每天下午16点至晚上20点,涉及到的服务内容有:医疗义诊服务、 惠民政策宣传、党员爱心捐赠、“四级书记”代言四大板块,共设置展台85个,其中党员服务展台15个,农特产品销售展台70个,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

微信图片_20200630074035.jpg

  在医疗义诊服务区,医生为群众提供心脑血管、视力保健、中医诊疗、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咨询和检测服务。过往的市民自觉排起了长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检查。“没想到家门口就可以检测视力,这种免费义诊的活动太好了,如果发现眼睛有问题,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避免耽误病情,太方便了!”市民王大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惠民政策宣传采取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形式,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优抚社保、法律咨询等方面服务。如果你有就业政策、社会保障等方面困扰的难题,都可以在这里一一找到答案。

  党员爱心捐赠专区,通过摆放“育初心微心愿树”了解贫困户需求,自由认领“微心愿”,帮助实现。同时,现场文艺汇演、公益服务积分兑换、现场答题等形式,为群众捐赠爱心物资,实现党员帮扶和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

  文艺汇演的舞台上,灯光璀璨,魅力四射,由街道社区党群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列掌声。

  以乡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村书记和党员为主体的“四级书记”代言专区,组织了全市各县(市、区)、市扶贫办设置70个展台,采取“直播带货+实物销售”,“线下+线上”联动营销的方式,通过淘宝、快手、抖音等电商平台进行直播带货,集中展销参、蛙、菌、药、菜、牧、果、蜂、渔等九大方面60余类170余种,具有白山特色的绿色有机无公害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