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曹淑杰 3209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曹淑杰 3209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2020-08-27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白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座谈会,向长期坚守奋战在实战一线的公安派出所民警表示慰问。会议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自觉在“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目标引领下谋发展、找定位,牢固树立“两个大抓”的工作导向,一以贯之抓基础、蓄势聚能求突破,以青春无悔的火热实践厚植白山公安事业发展根基。

  会议指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公安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综合性战斗堡垒,对于整体公安工作来说,具有基础性和战略性的重要意义。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派出所民警一直奋战在公安战线的最前沿,听民声、纾民意、解民困,抓防范、化矛盾、促打击,打造出了蚂蚁河派出所、万良派出所等一批品牌集体,涌现出了史衍刚、高大为、翟乃军等一批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先进典型,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汗水回应期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白山公安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光热、奉献青春。希望全市公安派出所民警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秉持优良作战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筑牢公安事业发展根基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把派出所工作置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确保把狠抓基层基础、强化能力建设和深入改革创新紧密结合、一体推进。

  会上,与会领导真诚了解派出所工作实际、精准查找派出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各地区公安派出所所长就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恳切交流、深入谋划,并听取了五个县(市、区)公安局所辖的10名公安派出所所长的工作情况简要汇报。

  白山市公安局党委、指挥中心、户政、警保处、科通处、网安、边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