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县域有机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抚松县举行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3223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全国县域有机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抚松县举行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3223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第二届全国县域有机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抚松县举行

2020-09-17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以“高质量发展有机产业 高水平推动两山转化”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县域有机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白山市抚松县举行。白山市将以此交流会为契机,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围绕九大特色板块,加快有机产业集群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全面打响白山绿色有机品牌,把白山打造成全国有机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此次交流会由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中共白山市委、白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抚松县委、抚松县人民政府承办,邀请了国家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相关主管部门、有机行业专家学者、有机生产企业,以及有机基地建设示范试点县与有机食品生产基地代表和来自全国各省的20个县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白山市委书记王冰致辞。签署了《吉林省白山市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和《抚松县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多位行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还在交流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县域有机食品产业发展、提升“两山”转化路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区域有机产业与乡村生态旅游耦合发展等议题,传播有机发展理念,提高县域有机产业影响力,协力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有机行业信息共享,提升有机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我国有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报道/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