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调度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226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调度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226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调度会

2020-09-22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上午,白山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推进调度会在市政务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此推动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传达《<白山动态>信息采用情况通报》,6个县(市、区)党委、部分市直重点业务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本地本单位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2143622_副本.jpg

  会议指出,白山市各地各单位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按照《方案》的要求稳步推进,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但也普遍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入,学习教育不够扎实,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活动氛围不够浓厚4个方面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位统筹重谋划。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把握精髓再深入、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担当作为再发力。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全面建设“一谷一城”、结合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工作思路、找对工作方法,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三个导向”,确保活动出实效。即:大学习要坚持目标导向,大调研、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4个步骤是有内在联系和逻辑关系的,每一项活动都有目标任务,都是未来谋划工作、创新工作、落实工作的重要路径。整个活动是从认识到实践,以实践提升认识的一整个过程。要确保在活动中走实每一环节、走深每一步,在全市营造起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领导亲自带头,抓好落实重宣传。带头深化学习,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带头在调查研究上扎得更深、了解更实,着力找到破解难题的突破点、创新点,切实解决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带头在讨论问题上查摆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形成问题清单,检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带头在整改落实上率先拿出实招、取得实效,对照年初计划、下半年安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白山市将抓住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有利契机,清除与新发展理念不相适应的地方,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全市形成领导放手干、基层放心干、上下放开干的格局,在全市形成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推动“一谷一城”建设,推进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