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美容监督检查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0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美容监督检查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0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美容监督检查

2020-11-18 09: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行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白山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

  他们对辖区内6家营业中的医疗美容机构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机构是否存在超诊疗科目和超范围执业,医师、主诊医师、护士资质和执业注册情况,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麻醉药品使用及处方管理,医疗文书和医疗管理等。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白山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医疗美容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监督对象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