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管理 共建美丽白山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1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城市管理 共建美丽白山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1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城管执法局

加强城市管理 共建美丽白山

2020-11-19 09:5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16日,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员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年来,白山市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全市“一谷一城”建设和“十大工程(战役)”等重点工作部署,在北线综合整治、黑臭水体治理、环保督察整改销号、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露天市场规范管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在“十四五”蓝图开启之际,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按照“拆违、治乱、控污、规范、律商、防疫”工作基调,进一步加大对社会普遍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违法建设等城市管理领域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为加快推进我市“一谷一城”建设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