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0:4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18日,白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该局邀请白山市委党校专家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回顾“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起草情况、“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该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对于帮助自己准确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格局,找准发展优势有很大作用。下一步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社系统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继续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第一位,加快推动返乡创业,扎实做好社保惠民,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