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岗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岗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东岗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0 10: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连日来,抚松县东岗镇以扶贫帮困助秋收和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排忧解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东岗镇党委政府始终牵挂着辖区内孤寡老人和老弱病残村民家的秋收问题,在摸清各村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后,组织机关志愿者成立秋收志愿服务队和秋收互助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帮助留守老人和老弱病残等劳动力不足的家庭抢收秋粮30余亩。

  在农村人居环境秋冬整治活动中,成立3支环保志愿服务队和两支乡村振兴服务队,深入到东岗镇6个行政村,对村屯巷道和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点、柴草垛、破仓房进行全面清除,对散落在巷道上、边沟里的玉米秸秆、砂石尘土等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清理。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