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妇联着力培育“吉林网姐”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妇联着力培育“吉林网姐”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2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市妇联着力培育“吉林网姐”

2020-11-20 10:5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了扶持妇女创业,实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省妇联创立了“吉林三姐”品牌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参与“互联网+”意识,引导妇女主动融入电子商务发展热潮,促进创新创业就业,近日,白山市“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培训班走进临江市,在兴隆街道文成社区正式开班,当地30名有创业梦想的妇女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白山市碧莹职业学校老师授课,带领学员们学习短视频运营,引导学员走出短视频、直播带货的误区。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还强化了她们的实战能力。临江市妇联将继续为妇女群众提供各类技能培训,让她们能够学到新技能,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家庭收入。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