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6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66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

2020-11-27 16:4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25日,《白山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实施工作处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规划》详细内容,制定《〈规划〉实施工作处际联席会议制度》,审议通过了《〈规划〉实施2021年重点工作清单》。白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委、共青团临江市委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规划》系统全面、指向明确、重点突出、影响深远,对我市未来青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直面白山青年的发展需求,积极搭建平台、创新载体。要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切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良好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落实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形成推动《规划》实施的整体合力,推进我市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