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0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0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05 08:5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2020年12月31日,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后,白山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的安排部署,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要聚焦重点,落实落细措施,紧盯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及时有效化解安全风险。要强化宣传,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宣传普及各类隐患辨识、事故预防以及避险、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准备,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准备。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总体要求,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张习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