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打造冰雪新名片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1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打造冰雪新名片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1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抚松县打造冰雪新名片

2021-01-06 10: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两年,抚松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优势,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感,丰富冰雪文化,冰雪赛事在此连连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

  抓基础强实力,名声鹊起。抚松县冰雪资源极为丰富,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冰雪经济基础坚实,已形成了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为龙头,露水河狩猎、仙人桥氡泉养生、锦江木屋民俗体验等多条成熟冬季冰雪旅游线路和一大批乡村冰雪旅游新业态。为扩大抚松冰雪资源优势,相关部门广泛开展宣传,利用新媒体对冰雪资源和特色产品进行宣传和推送,进一步扩大抚松冰雪产业影响力,帮助域内冰雪产业拓展客源市场,结合各景区景点的个性化宣传,进一步提升知名度。

  抓服务重品牌,形象突出。抚松县通过加强行业指导和市场监管,建立健全旅游投诉制度,保障游客合法权益,通过对域内冰雪旅游经营单位的标准化指导,全力提升旅游服务整体水平。各景区景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优化服务流程。长白山鲁能胜地将办理滑雪卡业务前移至酒店前台,新增加波浪雪道、UTV、微地形公园等多个娱乐项目,为游客打造舒适的体验空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聚焦游客需求“靶心”,强化配套设施,设置滑雪屋等,最大化方便游客的娱雪需求。通过大型赛事和冰雪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提升冰雪旅游形象,助力优势持续释放,冰雪旅游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