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293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总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293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总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2021-01-08 1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饼干、豆粉、手套、帽子、暖贴……一份份暖心物资被纷纷送到一线工人手中。

  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8日,白山市总工会以“服务一线 情系职工”为主题的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浓浓。“一杯热饮 随时进家”、“一个暖心礼袋 关爱在里面”白山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关爱户外劳动者活动,纷纷走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园林工人们送去贴心的关怀。

  “真是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冷的天儿专门给我们送温暖,我们心里老热乎了,打心眼里感激。”从事环卫工作7年的燕大娘高兴地说道。

  随后,白山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视频会议,并通报2020年工会帮扶工作情况及安排部署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今年白山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