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家团送法进学校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4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法专家团送法进学校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4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普法专家团送法进学校

2021-01-11 09:4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月7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普法专家团”走进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民法典》知识宣讲,向教职工发放普法书籍。

  法官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鲜明特色、制度创新、重大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课件,结合社会热点话题,多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市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民法典》中一些具体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民法典》的内容融入到教学当中,培养学生树立自觉守法的法律意识。

  面向社会不同群体所开展的精准把脉、对症下药的普法讲座是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后普法宣传活动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普法专家团”的宣传讲解,真正让《民法典》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为白山市“一谷一城”建设再添新动能,再作新贡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