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6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6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1-01-13 10:0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永杰,市政协副主席孙焕华、王学志、王晓东、胡波、张凯出席会议。

  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接受裘会文辞去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 吕春吉、陈啸辞去常委、委员职务;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