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7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297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2021-01-14 09: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月13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铁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改进落实。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