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309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309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

2021-02-01 09:0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市残联对康宁医院辅助性就业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开展辅助性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康宁医院辅助性就业机构——“爱心烘焙坊”基础建设和运营情况,重点对项目开展情况,安置精神、智力和肢体重度残疾人就业情况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仔细查看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生活活动等服务设施,看望在机构接受康复治疗和训练的残疾人,鼓励他们树立自信,配合治疗,积极训练,早日学有所成。

  康宁医院“爱心烘焙坊”是我市第一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截至目前,投入资金8万元,安置精神类残疾人就业40多人,提升了康复治疗效果,改善了他们的精神面貌。今后,市残联将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减轻残疾人家庭压力和社会负担,以此为契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改善我市残疾人生活状况,努力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