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科协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353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科协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353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科协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2021-04-12 09:3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4月8日,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市委副书记王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引领,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走在时代前列,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因地制宜邀请更多符合白山特色产业需求的院士专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持续建言献策。大力提升科普建设水平,有序推进《白山市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所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各级科协组织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做到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最大限度激发科技创造活力,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