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404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永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404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李永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7-05 08:5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七一”前夕,白山市政协主席李永杰来到困难党员刘东奎、尹士国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刘东奎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被诊断出肝脏疾病,至今已入院治疗近30次。作为一名59岁的老党员,他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尹士国1990年入伍,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家中老母亲和儿子身患重病。即便家庭困难,他仍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获得省军区军事志编纂先进个人,白山军分区、市药监局、市市场监管局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标兵和优秀公务员等多项荣誉。

  李永杰先后来到刘东奎、尹士国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李永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帮助力度,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