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百名画家•百米长卷”广场绘画活动 要闻-白山站 张琪 34153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百名画家•百米长卷”广场绘画活动 要闻-白山站 张琪 3415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举办“百名画家•百米长卷”广场绘画活动

2021-07-23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3日,白山市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白山市“百名画家•百米长卷”广场绘画活动在这里举办,全市100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白山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723150603.jpg

  此次活动在开场舞音乐《我和我的祖国》的文艺演出后正式开笔。来自全市老、中、青三代绘画爱好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艺术水准,围绕“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辉煌成果,描绘美丽白山壮美景色和百花齐放的和谐气氛”为主题,红船精神、富贵牡丹、建党百年……一幅幅构图巧妙、栩栩如生的作品呈现在白山市自产的100米硅藻泥装饰板上,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纷纷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723124806_副本.jpg

  “能参加这样的绘画活动,我非常激动,想通过《建党百年》这幅作品,讴歌党、赞颂祖国。” 白山市解放中学教师高旭红高兴地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