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办证暖人心 百姓感激送锦旗 要闻-白山站 王洪森 3523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办证暖人心 百姓感激送锦旗 要闻-白山站 王洪森 3523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办证暖人心 百姓感激送锦旗

2022-02-17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方便群众春节期间前往户籍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尤其针对春节假期的打工返乡人员、学生等群体办理户籍业务的实际需求,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江源派出所户籍室在春节期间发扬“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的精神,采取预约办理,最大限度的方便办事群众,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将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为辖区群众带去温暖。

  大年初二,江源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群众马先生打来的电话,马先生说:“我在山东打工,孩子一直跟着我,平时也没有时间回来,正好赶上春节才能回趟家,孩子今年上学急需办理身份证,麻烦问一下能帮我家孩子办个身份证么?”民警耐心地回答:“能办,带好相关的手续您来吧,我给您办理。”

  马先生带着女儿到了派出所后,民警查看了相关的手续,很快就将身份证办好了。细心的民警让马先生填写了山东的居住地址,这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邮寄到家中,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

  2月15日,马先生委托其亲属为户籍民警送来一面写有“廉政高效 、热心服务”的锦旗,以表达对户籍室民警工作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217165235.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暖心警事为人民。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民辅警们用汗水织成的红色绸缎,更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一种肯定。江源派出所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