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浓浓爱心传递 涓涓暖流涌动 白山市驰援长春抗“疫”物资 要闻-白山站 王金顺 3544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浓浓爱心传递 涓涓暖流涌动 白山市驰援长春抗“疫”物资 要闻-白山站 王金顺 3544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疫中吉林暖时刻|浓浓爱心传递 涓涓暖流涌动 白山市驰援长春抗“疫”物资

2022-03-28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拣、包装、搬运、装车……3月28日清晨,白山市六三农场里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白山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消防等部门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志愿者300余人协同配合,井然有序,只为让长春市民们吃上放心菜、暖心菜。 

  为加强长春市静态管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3月25日23时开始,白山市迅速启动联保联供机制驰援长春,第一时间组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紧急动员社会力量、迅速组织货源、加快分拣打包,在保证全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基础上,全力完成驰援长春保供任务。

  白菜、土豆、萝卜、辣椒、西兰花等新鲜蔬菜被志愿者们分拣成一个个蔬菜包。15时许,装满沉甸甸蔬菜包的货车载着白山人民的深情厚谊,驶向长春。截至目前,白山市向长春市驰援200余吨蔬菜包。

  “我是一名工程师,在微信志愿者群看到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后,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分装现场,志愿者王春雷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视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