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一线志愿者送温暖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574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战“疫”一线志愿者送温暖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574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为战“疫”一线志愿者送温暖

2022-05-13 1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期间,志愿者们每天那么忙碌,非常辛苦,我们做这件事就是为了关心关爱他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白山市珑玥集团董事长程立志说。5月13日,一张张印有“致敬志愿者”字样的珑玥水汇专用券门票被发放给志愿者代表。

  在白山市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珑玥集团不仅将宾馆腾出来给志愿者解决住宿休息难题,还为志愿者赠送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物资,同时,集团成员还投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

  扫码、登记、检测、送菜、送药……自疫情发生以来,白山市广大志愿者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中有的是夫妻上阵,有的是兄弟并肩,还有的是父子相随;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苦,默默付出,成为了抗疫中的重要力量。

  志愿者孙婷婷说:“这次捐赠活动让我们志愿者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和关爱。鼓舞了我们的斗志,大家将继续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简单的活动仪式上,白山市文明办为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锦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刘金英 文/摄/视频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