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598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3598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会

2022-07-01 14:2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6月29日,白山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白山市政协主席刘凤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玥,市政协副主席许继清、郭健刚、李圣范、赵玉兰、尹相美,市政协秘书长张建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上而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成员要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上来,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建设大局、服务大局,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工作特点、界别优势,为白山市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聚焦理论武装,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发展的各个环节中,确保政协更好地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全力促进社会和谐大发展,努力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记者 刘英汉 姜志臻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