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599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599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01 07: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场场耐心细致的讲解,一次次思想感悟的升华,一幕幕红色记忆的回眸……为打响特色宣讲知名度,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典型,进一步擦亮“白山市红色故事宣讲团”品牌,6月30日下午,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工作推进会在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召开。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可靠指引。今后更要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干好工作,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宣讲团成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分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既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也是一堂励志的思想课。大家听后很受鼓舞、深受启发。会上,为宣讲员们颁发聘书、图书等。

  2021年,白山市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精细化理论宣讲,用“凡人善举”讲“宏论大义”,用“邻里家常”唠“理政新篇”,全年开展基层理论宣讲6000余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白山百姓家。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白山市在全省创新组建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采取小切口、小事例、小道理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2500场,受众11万余人次。

  当前,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白山市委七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学深吃透,在全面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从而激发斗志,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努力为加快推进白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协同发展,做新时代“两山”理念践行者贡献力量。让白山红色故事宣讲团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群众喜爱、颇负盛名的理论宣讲团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