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1035
白山市举办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1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白山市举办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2022-11-08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表彰全市新闻战线先进工作者,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践行“四力”,促进全市新闻媒体融合发展,11月8日上午,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白山市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大会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在这里举行。

  “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中,6位来自新闻采访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用一帧帧画面、一篇篇文字、一幅幅照片,分享了他们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让现场的观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记者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记者这份职业的神圣与光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授予金泽文等20名同志2022年度“白山好人·最美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对张晓莉等116名白山市“2022年度优秀抗疫新闻人”进行通报表扬,并为“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今年以来,白山市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全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接下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负使命重托,脚踩坚实大地,放飞理想翅膀,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力谱写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