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万良镇开展“秋冬送温暖 心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1036
抚松县万良镇开展“秋冬送温暖 心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1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抚松县万良镇开展“秋冬送温暖 心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8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切口”做好“微实事”,点亮群众“微心愿”,切实把对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立冬时节,白山市抚松县万良镇根据特殊人群的实际生活需要,聚焦困难群体和“一老一小”群体,开展“秋冬送温暖 心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需求,组建暖家送温组、洁家送爱组、益剪送情组三个行动组。暖家送温组为全镇有需要的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进行封窗、挂门帘、修灶台,保障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温暖过冬。洁家送爱组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打扫房间卫生,清扫庭院,为“三城”创建营造良好氛围。益剪送情组邀请小波剪发师傅,为全镇有需要的困难帮扶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免费理发。

  同时,全镇机关干部对前期征集的99个微心愿按照一对一的方式积极认领,并集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访慰问。

  此次“秋冬送温暖 心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特殊困难群体切实得到了实惠,也让全体机关干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力和全力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盛文强 刘敬贤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