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小个专”市场主体第一期银企对接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3894
白山市举办“小个专”市场主体第一期银企对接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53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举办“小个专”市场主体第一期银企对接会

2022-11-15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促进“两山”理念转化,发挥金融助企帮扶功能,着力打通“小个专”市场主体发展的“难点”和“堵点”,切实解决“小个专”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困难和实际问题,日前,白山市“小个专”市场主体第一期银企对接会在市红色教育孵化基地举办。

  此次对接会由白山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市“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浑江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会上,相关负责人对银行产品进行路演,并就“小个专”企业常见融资问题用鲜活生动的实际案例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们踊跃提问,积极与现场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互动,浑江农商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及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根据与会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现场达成初步授信。

  此次银企对接会的举办,丰富了“小个专”市场主体的金融知识,加深了银行和企业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携手共进、实现银企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白山市金融办继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勇担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建立帮扶渠道,更好地发挥金融活水功能,助力“小个专”企业蓬勃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魏志彬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