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人参产业体系 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83338
完善人参产业体系 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83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郭乃硕到白山市调研时强调

完善人参产业体系 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2023-02-03 10:4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蒋伟鹏 于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为加快推进我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率调研组到白山市就人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市政协主席刘凤春、副市长高继刚、市政协秘书长张建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人参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抚松县关于举办2023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讨举办2023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事宜,与会企业家及相关专家就白山市壮大人参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刘凤春表示,过去的一年,白山市坚决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以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为统领,围绕实施人参产业振兴战略,靶向“三化”目标,全力构建人参产业精度融合发展体系,形成了生产、加工、销售齐头并进,科研、旅游、文化同步快速发展的人参产业振兴新局面,有力推进了人参产业整体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郭乃硕指出,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加快推进中国人参城建设的有力举措,对实现我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协将把促进人参产业发展列为重点提案,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方案、逐步完善人参产业体系,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人参产业的振兴,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市直相关部门、抚松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