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文明典范 弘扬新风正气——白山市召开“吉林好人”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3
树立文明典范 弘扬新风正气——白山市召开“吉林好人”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树立文明典范 弘扬新风正气——白山市召开“吉林好人”座谈会

2023-03-03 18: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3月3日,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吉林好人”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出租车司机汤万春、临江市新市街道新市社区居民刘贤新、江源区公安局石人镇派出所民警郑云龙等“全省道德模范”“吉林好人”“吉林好人标兵”分享了英勇灭火、见义勇为等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和“身边好人交流”受益良多,今后将进步一发挥好人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人向上、向善。

  近年来,白山市建立了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推荐评选机制,全方位开展“好人”挖掘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吉林好人”“全省道德模范”,带动了身边人“学好人、做好人”,在全社会树立了文明典范,形成了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