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白山市举行庆“三八”行业女职工诵读比赛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4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白山市举行庆“三八”行业女职工诵读比赛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白山市举行庆“三八”行业女职工诵读比赛

2023-03-03 18: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由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 白山市庆“三八”行业女职工诵读比赛在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白山市各行各业女职工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推动白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勇立潮头,为奋力开创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活动吸引了11支队伍前来参赛。

  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铿锵玫瑰心向党 巾帼建功绽芳华》表现了白衣天使用行动践行诺言的崇高品质;《在奋斗中开出最美的花朵》展示了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闪亮业绩的巾帼力量;《穿越时空的对话》以情景演绎方式,讲述八女投江的革命故事,弘扬了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红岩》片段诵读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红色记忆…… 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情演绎和激烈角逐,白山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一等奖;白山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代表队获二等奖;白山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烟草公司白山市公司代表队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来自市直部门的女干部和劳模代表,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巾帼颂》,充分展示了白山各行各业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诵读比赛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许翔宇 白山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