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新时代街道书记、“小巷总理”业务大比武活动暨“建功立业”擂台赛举办 要闻-白山站 王金顺 3780829
白山市新时代街道书记、“小巷总理”业务大比武活动暨“建功立业”擂台赛举办 要闻-白山站 王金顺 3780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干而论道 实干实训

白山市新时代街道书记、“小巷总理”业务大比武活动暨“建功立业”擂台赛举办

2023-10-11 16: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10月11日,白山市新时代街道书记、“小巷总理”业务大比武活动暨“建功立业”擂台赛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街道组和社区组两个组别,设置演讲展示、专家点评、现场打分等环节。

  “一条热线,筑牢了平台之家,连起了整个社区,拉近了党群关系,走进了居民心里”“我们要用坚韧的勇气答好社区工作的‘时代之问’,用我们最有温度的服务永远奔赴在社区治理的征程上”“为了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街道创新组建了‘物业联盟’平台,构建形成党建引领、权责清晰、多方联动、多元共治的物业管理服务格局”……活动现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直达人们心底。来自全市各地街道、社区的18名优秀书记声情并茂地介绍本街道、本社区特色工作案例,比思路赛招法、比作风赛状态、比变化赛成效,彰显出新时代街道书记、“小巷总理”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街道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社区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比武活动,通过跟各位优秀的街道和社区书记相互请教学习,学到了很多经验,掌握了很多做法,畅通了很多思路,我深知今天的成绩不是一个人的,是在社区这个岗位上无悔付出的所有人的。我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继续砥砺前行,为民服好务,无愧初心,不负使命!”荣获社区组一等奖的白山市浑江区新建街道通江社区党委书记潘洋激动地说。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推动街道社区干部“干而论道”、赛马比拼、比学赶超,带动全市各级干部紧扣中心大局、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在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的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通讯员 郑博文 视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