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专场发布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785291
白山市举办“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专场发布会 要闻-白山站 金作超 3785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举办“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专场发布会

2023-10-23 09: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在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日前,白山市举办“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专场发布会。

  发布会在少数民族歌曲串烧《民族大团结》中拉开序幕。施建飞等十人被授予“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活动通过民族传统歌舞表演、风采展示、现场采访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示了获奖代表的风采,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白山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的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受表彰人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近年来,白山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促进全市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开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崭新局面,谱写了白山大地繁荣发展的辉煌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于千贺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