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专题讲座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5749

抚松县国税局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专题讲座

2018-01-08 15:18 | 来源: 吉网

  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家风则是社会文明程度的缩影,好家风则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6日下午,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起军同志的主持下,抚松县局举办了一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座谈会,引领全局干部弘扬家庭文明理念,树立家庭文明新风。

  此次讲座特邀县关爱报告团优秀报告员,中共党员,省级劳模,草根宣讲团宣讲员吕凤兰老师,为大家从尊老爱老、传承美德和赏识教育效果好等几个方面作深刻讲解。吕老师以多年丰富的宣讲经验感染在场的领导干部。她将“孝”和“教”文字透彻分析,以一名母亲的身份,号召在座为人父母之辈,对孩子教育要懂得赏识;以乌鸦反哺的故事,宣传孝老爱老文明风尚,鼓励青年人拒绝做“低头族”,常回家看看;以一名宣讲员的身份,感染大家传承优良美德,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代代相传。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