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四项措施让实名办税落到实处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5750

抚松县国税局四项措施让实名办税落到实处

2018-01-08 15:19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实名办税的意见》要求,抚松县国税局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布暑,采取四项措施保障实名办税落到实处。

  一、强化宣传引导,为实名办税预好热。在县内开展政策宣传,办税服务厅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地滚动播放实名办税公告,在公告栏张贴实名办税公告,拓宽了纳税人了解实名办税政策的渠道,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实名办税信息采集专区,方便纳税人信息采集,提前为实名办税打好舆论基础。

  二、组织业务培训,强化实名办税人力资源。国地税联合开展实名办税业务专项培训,重点做好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的学习培训,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让前台人员全面掌握实名办税的事项流程,确保实名办税顺利推广。

  三、完善设备配置,为实名办税提供设施保障。信息中心为办税服务厅每个窗口配置高拍仪、二代证指纹阅读器,并进行模拟操作,确保系统运行流畅。

  四、提前沟通预约,确保实名办税有序推进。根据不同纳税人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安排纳税人分批前来办理,避免纳税人来往多次和造成不必要的拥堵,同时优化服务,在办税大厅安排导税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抚松县国税局通过以上四项措施,确保实名办税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降低纳税人及其办税人员在办税过程中的涉税风险,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