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抚松县国税局“爱心捐衣”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6366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抚松县国税局“爱心捐衣”活动

2018-01-09 13:21 | 来源: 吉网

  衣物投放举手之劳,奉献爱心传递温情。近日,在抚松县国税局一楼大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捐衣活动,动员全局干部积极将不再穿着的衣服捐献出来,投入“爱心衣橱”,统一送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机关干部前来参加,大家自发将平时不穿的衣服打好包,投到“爱心衣橱”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爱心衣橱”在单位安放以来,自己一直很关注,平常不穿的衣物终于有了好归宿,还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希望类似的公益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

  抚松县国税局副局长宿岩松说,本次捐赠活动收集的衣物,会通过包保到村的形式,捐给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是一个连续的爱心活动,需要全体税务干部持续参与,更好地发挥“爱心衣橱”作用,将爱心凝聚起来、传递下去。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