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税务局开展“学最美税务人,做优秀党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6371

抚松县税务局开展“学最美税务人,做优秀党员”活动

2018-01-09 13:25 | 来源: 吉网

  中共抚松县国税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支部广泛开展“学最美国税人,做优秀党员”活动,在全局迅速掀起“学典型、比奉献、争做最美国税人”活动热潮。 

  一是及时“学”。机关支部大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省局选树的10名最美国税人的风采,特别是认真学习《葵花向阳——记浑江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王晓君》事迹材料,以行业内的典型、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激励党员和群众。

  二是深入“思”。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以“学最美国税人,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开展学最美国税人大讨论,并要求每个人撰写心得体会,找差距、寻不足、定目标。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使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悟,用榜样的力量改造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时代正能量。三是切身“做”。

  要求全体党员群众服务于抚松“五个绿色”经济转型,落实7S+服务理念和五式服务,广泛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创建”、“三亮三比三评”和便民春风行动,在广大党员中形成争创一流业绩、做优秀党员的浓厚氛围,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向“最美国税人”看齐,真正使“最美国税人”精神在抚松国税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好务。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